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00W快充加持!华为nova 9 Pro将采用双打孔曲面屏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14 10:26:16
[摘要]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华为nova系列新成员——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同时易烊千玺依然担任该系列代言人。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华为nova系列新成员——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同时易烊千玺依然担任该系列代言人。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该系列更详细的规格参数逐渐浮出水面。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华为nova 9 Pro将配备一块10bit双打孔曲面高刷屏,主打双32MP前置Vlog镜头,后置采用戒环RYYB大底主摄,采用AG玻璃机身方案。

\

  另外,该博主透露,华为nova 9 Pro将支持100W超级快充,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 何刚表示,历时一年多的准备,华为nova9系列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不仅仅是9号色,相信这款搭载HarmonyOS 2系统的手机会成为年轻人的影像旗舰。

  从此前入网信息可知,华为nova9系列至少将提供两款配置,其中标准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高配版则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

  根据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从华为nova9很多细节上都能看到对nova品牌的传承。

  例如9号色的外观色彩将更加时尚,同时“nova”的Logo也放置在后盖同样的位置,辨识度极高。另外其背壳边框曲率似乎比上一代更大,握持手感有望进一步提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9Pro双打孔曲面屏

上一篇:目标3亿台,华为将推出多款预装鸿蒙OS的新机 下一篇:苹果发布iOS 14.8更新!仅修复BUG 并无新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