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苹果M1X MacBook Pro 将在几周后到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13 10:22:49
[摘要]苹果公司将会于9月15日凌晨举行发布会,预计将会推出 iPhone 13系列等产品。

  苹果公司将会于9月15日凌晨举行发布会,预计将会推出 iPhone 13系列等产品。

  在本周的彭博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Mark Gurman 详细介绍了对 iPhone 13和 Apple Watch Series 7的期望,但他还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其他产品,例如新款 AirPods、重新设计的 iPad mini 和入门级 iPad,以及搭载 M1X 芯片的 MacBook Pro。

  马克・古尔曼表示,M1X MacBook Pro 机型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上架”,但 Gurman 并没有直接说它们会在此次发布会中亮相,仅表示它们计划在秋季发布。

  M1X MacBook Pro:在延迟之后,苹果即将推出配备高端 M1芯片,支持 MagSafe 充电,采用 miniLED 屏幕和无触控条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你可以留意一下这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上架的产品。

消息称苹果M1X MacBook Pro”将在“几周”后到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消息称苹果M1X将在几周后到货

上一篇:苹果正研发屏下FaceID方案:有望iPhone14系列搭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