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输入法曝光:语音识别亮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10 13:12:06
[摘要]近日,华为曝光了旗下输入法,而这里指的并不是EMUI或是HarmonyOS系统自带输入法,而是通过全新设计的新作,目前命名为“华为小艺输入法”。

  近日,华为曝光了旗下输入法,而这里指的并不是EMUI或是HarmonyOS系统自带输入法,而是通过全新设计的新作,目前命名为“华为小艺输入法”。

  目前已经有不少人参与到华为小艺输入法的测试中,目前用户反馈称它的界面设计很简洁,易用性还可以,整体非常流畅,而且语音识别效率非常高。

  本次内测招募截止到10月7日,估计10月下旬有望开始公测,感兴趣的用户们不妨报名试试。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输入法曝光

上一篇:9款机型开启鸿蒙OS2内测招募 Mate9系列本月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