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汽车搞抄袭?惨遭打脸后慌忙删微博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10 13:06:18
[摘要]9月1日,雷军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为100亿人民币,雷军亲自出人法人代表。近日,小米社区官方发布了米粉墨菲对小米汽车的畅享,并配有小米电动汽车M1的渲染图,米粉也对此车有着很高的评价。

  9月1日,雷军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为100亿人民币,雷军亲自出人法人代表。近日,小米社区官方发布了米粉墨菲对小米汽车的畅享,并配有小米电动汽车M1的渲染图,米粉也对此车有着很高的评价。

\

  随后,小米汽车抄袭威马被发现,威马汽车官方和威马汽车董事长沈晖当场打脸小米。小米惊慌中赶忙删除了相关微博,并在威马汽车官博下留言,威马概念车确实酷炫,看来大家都很喜欢。

\
\

  小米电动汽车M1与威马Maven概念车对比,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了。

\

  对于造车,雷军称,"这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他愿意押上人生所有积累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此前小米汽车79个注册商标被驳回,如今小米社区官方又被威马汽车当众嘲讽,面世不到一个月的小米汽车公司可以说是多灾多难,你怎么看待小米汽车今后的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惨遭打脸后慌忙删微博

上一篇:9款机型开启鸿蒙OS2内测招募 Mate9系列本月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