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iPhone 13发布后iPhone 12很快贬值12%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21-09-03 10:45:53
[摘要]多方消息指出,iPhone 13系列大概率本月发布,时间最早9月14日。

  多方消息指出,iPhone 13系列大概率本月发布,时间最早9月14日。

  关注二手交易价值的Decluttr在一份数据报告中指出, iPhone 13发布一个月后,估测iPhone 12的二手残值将跌去12%,3个月后跌去20%。

  显然,对于iPhone 12 Pro Max用户来说,相对损失将是最大的,也就是下个月这时候,二手残值将蒸发63.44美元,约合409元。

  去年,iPhone 12发布后,iPhone 11的二手交易价在第一个月就减少了15%,三个月后减少了20%。

  不过,整体来说,苹果的保值率依然是比较高的存在,发售12个月后的二手成交价普遍还有原价的51%,24个月后还能有原价的34%。其中iPhone 11发售12个月后,仅跌去了37%,而同样的时间跨度,安卓手机普遍缩水严重,谷歌Pixel 2跌去了77%、三星Galaxy S10 5G跌去了71%。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很快贬值12%

上一篇:三星发布2亿像素传感器 小米有望首发ISOCELL HP1 下一篇:苹果Siri偷听用户对话被起诉:法官接受侵犯隐私指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