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因iPhone 12听筒故障:苹果推出免费维修计划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8-31 15:16:52
[摘要]近日苹果官网上线了一项服务计划,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2 Pro,苹果官方确认这两款手机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发生故障。

  近日苹果官网上线了一项服务计划,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2 Pro,苹果官方确认这两款手机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发生故障,苹果称极少数的 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设备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

\

  受影响设备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之间,听筒故障设备的表现是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听筒不发出声音,如果您的设备不幸出现此问题,苹果将会为您免费维修。

  此外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不受影响,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因iPhone12听筒故障

上一篇:台积电3nm制程工艺量产将推迟:最多推迟4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