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永浩吐槽新版Apple Music难用:省去海量脏话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1-08-16 09:53:21
[摘要]近日,@罗永浩 发布微博吐槽苹果新版Apple Music,称新版Apple Music虽然音质不错,但是功能难用到令自己这个优秀的产品经理看不下去,而且老罗还是用了“此处省去海量脏话”来形容新版Apple Music的难用。

  近日,@罗永浩 发布微博吐槽苹果新版Apple Music,称新版Apple Music虽然音质不错,但是功能难用到令自己这个优秀的产品经理看不下去,而且老罗还是用了“此处省去海量脏话”来形容新版Apple Music的难用。

\

  该微博原文内容如下:

  “因为spotify迟迟没有上无损,而apple music已经上了,所以忍不住在 Mac 上试了一下。音质还好,但这xx软件的新版难用到我就...此处省去海量脏话。作为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软件产品经理(嗯,之一,如果算上过世的),对我来说,输赢成败发财破产之类的早就不是事了,但看着xx软件胜出,确实有点失眠。”

\

  苹果于不久前推出新版Apple Music,针对其订阅用户,评估在新版Apple Music中带来了无损(Lossless)音乐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服务,并且维持原订阅价格不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吐槽新版AppleMusic难用

上一篇:苹果M1革了Intel x86的命,是伪命题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