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X 4抢到就幸运!雷军:采用最新技术 良率很低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8-11 09:31:14
[摘要]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MIX 4使用了最新的技术,良率很低。

  8月10日消息,小米MIX 4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8GB+128GB)。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MIX 4使用了最新的技术,良率很低。

  目前小米MIX 4在京东、天猫平台的累计预约量突破了35万人,这款备受关注的旗舰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对于米粉来说“抢到就是幸运”。

\

  之所以良率低,这是因为小米MIX 4使用了屏下摄像头、全陶瓷机身等最新的技术和工艺。

  具体来说,小米MIX 4创新性采用CUP全面屏,给米粉呈现一块完整的屏幕,完美无瑕。背面采用Unibody一体化精密陶瓷,温润如玉。

  而且这次小米MIX 4的全陶瓷机身的重量也有所减轻,雷军表示,小米工艺部同学们经过两年技术攻关,攻克了轻量化陶瓷工艺,重量减轻达3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X4抢到就幸运!

上一篇:Redmi极致性价比新机曝光!小米10至尊版+K40外观合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