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为PS5打造的PSVR2规格泄露 性能彪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8-05 09:36:59
[摘要]虚拟现实将给玩家带来升维的游戏体验,只不过如今VR设备以及相关技术还并不是太成熟,但这并没有阻止各家厂商前进的步伐,尤其是像索尼这样的娱乐大厂。

  毫无疑问,虚拟现实将给玩家带来升维的游戏体验,只不过如今VR设备以及相关技术还并不是太成熟,但这并没有阻止各家厂商前进的步伐,尤其是像索尼这样的娱乐大厂。

  相信大家都感受过索尼之前推出的PSVR,从体验感受来说可以用无功无过来形容,当然,任何硬件设备都是在不断迭代中进化的,而索尼也正在为PS5打造PSVR2,据悉,PSVR2将提供4000×2080像素(2000×2040每只眼睛)的分辨率。

\

  除此之外,PSVR2还将包括能够实现凹点渲染的凝视跟踪,镜头分离调整刻度盘,以及允许开发人员提供直接触觉反馈的振动马达。这款专为PS5打造的PSVR2将于2022年推出,具体价格暂时还不得而知,欲知详情请关注的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为PS5打造的PSVR2规格泄露

上一篇:屏幕天花板!曝iQOO 8定档:首批搭载骁龙88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