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员工称请吴亦凡做代言人?哪吒汽车:已开除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4 09:57:43
[摘要]8月4日消息 哪吒汽车3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8月4日消息 哪吒汽车3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

  声明指出,8月3日晚,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

  哪吒汽车表示,将深刻反省,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并向社会表示诚恳的歉意。

  此前有哪吒员工在工作群中表示“要给吴亦凡一个机会,官宣请他做代言人。”

\

  以下为哪吒汽车声明全文:

  据查8月3日晚,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我们始终相信,坚持正确的价值观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也请大家监督!

  公司将深刻反省,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在此,向社会表示诚恳的歉意!

  哪吒汽车

  2021年8月3日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哪吒汽车:已开除

上一篇:最新研究表明:安卓耗电排行竟然这么不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