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Teams现已支持苹果macOS原生通知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3 10:01:17
[摘要]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Win10上启用了对 Microsoft Teams的原生通知支持,微软承诺它将为 macOS 带来相同的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Win10上启用了对 Microsoft Teams的原生通知支持,微软承诺它将为 macOS 带来相同的功能。

\

  现在,微软开始向 macOS 用户推出原生通知支持。在论坛帖子中,微软指出,现在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macOS 10.15或更高版本的 Teams 原生通知。

  此外,根据微软的另一份声明,Microsoft Teams 现在还将支持 macOS 内置的“请勿打扰”功能、通知中心分类等。

  要想在 macOS 上使用 Teams 原生通知,需在设置中选择通知方式为“Mac”,此外,需在 macOS 系统设置中启用 Teams 的通知。

\
\

  微软将会为新用户自动启用 macOS 原生通知,而老用户将不会强制改变,需要用户手动选择开启。

  此外,微软还在尝试在 Teams 中改进 Office 应用程序集成以及会议记录的新选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eams支持macOS原生通知

上一篇:神似小米11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引网友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