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在Apple Store采用MagSafe展示架:无线更简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3 09:44:48
[摘要]苹果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iPhone 展示解决方案,尤其是突出展示 MagSafe 无线充电功能,不再有充电线缆,消除了杂乱感,可以让顾客感觉 iPhone 悬浮在空中,MagSafe 展示架的底部则是相应的产品信息。

  外媒9to5mac报道称,苹果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iPhone 展示解决方案,尤其是突出展示 MagSafe 无线充电功能,不再有充电线缆,消除了杂乱感,可以让顾客感觉 iPhone 悬浮在空中,MagSafe 展示架的底部则是相应的产品信息。

\

  目前苹果 Apple Store 都使用了一排 Lightning 连接板来突出 iPhone 机型。其最新解决方案用四个 MagSafe 充电器完全取代了 Lightning 底座,相对来说更加简约整洁。

  据悉,从正面看时,这些 iPhone 看起来就好像是漂浮着的,而且每部 iPhone 相比之前都要更容易地拿起。

\

  当然,由于使用的是 MagSafe 技术,目前只有 iPhone 12系列产品线可以使用这样的展架,而且目前这一方案仅在 Apple Park 游客中心展出,尚未推广到其他地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在AppleStore采用MagSafe展示架

上一篇:神似小米11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引网友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