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Magic3五摄镜头首次曝光:支持“注视静音”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3 09:43:23
[摘要]荣耀将于8月12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 —— 荣耀Magic 3。

  荣耀将于8月12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 —— 荣耀Magic 3。

  在新华社“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中,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与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 、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 进行了一场关于AI的未来畅想,节目还曝光了即将发布的Magic 3。

  根据荣耀官微放出的视频,赵明在介绍手机的AI功能时,赵明手中出现了一款从未见过的新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荣耀Magic3系列新机,从视频来看,虽然这款手机带着保护壳,但依然能够看出背面上部有5颗摄像头,上面有两颗,下面有三颗。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此前预热Magic 3时表示,该机“主摄不止一个”。

\

  除了真机亮相之外,赵明还介绍了Magic3系列的一个新的AI功能,那就是“注视静音”。简单来说,就是当手机来电时,用眼睛注视着手机就能让铃声变小,这对于一些不方便接电话的场合非常好用。官方此前预热时表示,荣耀Magic 3手机将会有多项AI技术加持。

\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还提到,“用AI加持平板的体验一定会非常惊艳”,不出意外的话,赵明这里所说的平板应该就是此前官宣的V7 Pro,该平板将首发联发科迅鲲1300T芯片,将与Magic 3系列一同发布。

  荣耀官方此前多次为荣耀Magic3手机做预热,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此外,荣耀在央视投放的广告中还透露了荣耀Magic 3正面外观,荣耀Magic 3正面采用左上角药丸形双挖孔瀑布屏,上下边框都很窄。

\

  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Magic 3系列旗舰将提供Magic 3和Magic 3 Pro两个版本,两款机型均将采用双挖孔屏方案,不同之处在于前者采用的是双挖孔直面屏幕,而荣耀Magic 3 Pro则为双曲面屏幕。Pro版本将会带来更强的配置,例如有望引入3D结构光方案,支持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

  赵明此前曾表示,荣耀Magic3作为荣耀打造的超高端旗舰,代表的是荣耀最新的科技水平和实力,不妨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Magic3五摄镜头首次曝光

上一篇:神似小米11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引网友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