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超华为!国产安卓平板最大赢家:销量暴涨64.5%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2 11:25:14
[摘要]截至目前,iPad依然是“平板之王”。第二季度,苹果卖出了1290万台iPad,超过三星和亚马逊的总和。

  截至目前,iPad依然是“平板之王”。第二季度,苹果卖出了1290万台iPad,超过三星和亚马逊的总和。

  权威市调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显示,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了1290万台iPad。相比之下,三星和亚马逊在本季度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合计为1230万台。

\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官方不披露iPad的具体销量,这一数据是IDC根据iPad的季度收入预估得出。

  联想本季度卖出了470万台平板,市场份额为11.6%,位列第三,同比增长64.5%。

  受缺芯困扰,华为以210万台排名第五,5.1%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下滑53.7%。

  有消息认为,在12.9英寸机型上推出配备M1芯片和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也可能提振了本季度的销量。

\

  另一家知名数据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与IDC略有差异,但排名一致。

  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市场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增长,总出货量达4520万台,在主要厂商中,联想增势最猛,出货量达到470万台,同比增长67%,市场份额升至10%,排名第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安卓平板最大赢家

上一篇:神似小米11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引网友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