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EM3亮相CHINAJOY 带来了最赛博朋克的游戏方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2 11:22:11
[摘要]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数字展会之一,每一届ChinaJoy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而随着科技与娱乐愈发紧密地结合,2021 ChinaJoy也增设了VR AR主题,科幻主题等多个新展区。诸多颠覆行业的创新科技,将在此惊艳亮相。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数字展会之一,每一届ChinaJoy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而随着科技与娱乐愈发紧密地结合,2021 ChinaJoy也增设了VR/AR主题,科幻主题等多个新展区。诸多颠覆行业的创新科技,将在此惊艳亮相。

  而这些创新科技的背后,少不了新赛道上的诸多新势力,EM3就是2021 ChinaJoy的重要新势力之一。作为AR行业令人瞩目的新兴企业,EM3将在本届ChinaJoy上登陆科幻馆现场,带来消费级AR眼镜——STELLAR。

\

  在未来的科幻蓝图中,沉浸式体验是无可争议的发展方向。无论是火热的Metaverse元宇宙,还是虚拟现实、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都需要沉浸式体验才能更直观地感受。

  在《头号玩家》中,戴上头戴显示器,数字世界用游戏的面貌打开了平行时空。在《西部世界》中,用户更是可以踏入数字世界,与AI仿生人亲切互动,体验到与真实世界无异的个性化旅行。

  但传统形态的显示器,往往面临着沉浸式和便携不可兼得的困境。如何才能在适合亲身体验的动态场景中,感受沉浸式科幻世界?

\

  外观简洁而功能酷炫的EM3 STELLAR,便是以AR开启未来科幻世界的的“关键之眼”。它凭借53°视场角,单眼1080p解析度以及107g可折叠的轻巧形态,在赋予用户不输120寸大屏的画面质量和沉浸感的同时,更兼具优秀人体工学的佩戴体验。在显示性能、多屏协同、移动便携性达成了完美的平衡。配合仅需一根Type-C数据线便可连通的连接性。

\

  在STELLAR 1080p解析度,360°环绕,3D成像技术的支持下,在ChinaJoy展台现场的用户戴上这款AR眼镜,便可以通过多种形式,感受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不仅有如同置身现场般的3D电影、3D模型互动,还可沉浸式畅玩4A级别大作、互动和对战游戏。

\

  此外EM3 STELLAR也支持通过磁吸方式快速加装、替换不同屈光度的镜片,来匹配不同近视度数用户的需求。无需担心视物模糊。

\

  在优质硬件之余,本届ChinaJoy,EM3亦带来ARTEAM和CONNECT两款软件,力求以软硬结合的形式,为STELLAR这款AR眼镜打造更贴近真实的感官体验。

  EM3 ARTEAM可通过1:1原尺寸预览3D 模型,在无实物的环境中,感受实际物体的整体视觉效果,而CONNECT可以在一个虚拟空间内同时查看任意多个屏幕,并可定义虚拟屏的尺寸、形状、数量,通过虚拟屏幕,完成高效的多屏远程协作。

\

  EM3将于ChinaJoy展会结束后的8月正式上线相关产品,敬请期待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EM3亮相CHINAJOY

上一篇:神似小米11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引网友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