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确认将在韩国门店销售iPhone:三星表示不爽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30 09:57:59
[摘要]在LG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后,没想到最终与苹果“勾搭”在一起了。

  在LG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后,没想到最终与苹果“勾搭”在一起了。

\

  据外媒报道,LG发言人在今日证实, LG电子(LG Electronics)将从下个月开始,在韩国的LG专门店销售iPhone等苹果产品。

  对于LG要卖苹果产品的消息,其实在LG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后,就已经有传闻。当时有消息称LG考虑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在门店销售苹果手机,不过该计划遭到了众多分销商的抗议。

  因为早在2018年,LG和三星就与小型手机分销商制定了反竞争行为的协议,两家公司只能在各自的门店销售自己的手机品牌,从而避免与规模较小的手机分销商产生竞争。

  当然,最为不满的要属三星了。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 去年三星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高达65%,苹果仅为20%,而LG则为13%。随着LG退出手机市场,三星和苹果对于这13%市场份额都是虎视眈眈。

  不过,LG发言人表示,已经与那些小型分销商的协会代表签署了一份协议,允许LG销售其他品牌的手机。这也意味着与苹果合作的最大障碍已经解除。

  LG预计将于8月份开始在其部分门店销售iPhone。当然, 销售的产品可能还包括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如iPad、Apple Watch等。

  而这一消息预计将进一步提升iPhone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同时给三星带来挑战,特别是正值两家公司正在努力抢占LG退出后的手机市场份额。

  今年5月,苹果和三星与当地电信公司合作,针对LG手机用户推出了以旧换新的服务,LG用户能够将其LG手机折价后换取新的Galaxy智能手机或iPhone。此外,还将补助用户15万韩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确认将在韩国门店销售iPhone

上一篇:联发科发布全新品牌SoC:6nm工艺 你想要的它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