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全新Sound X智能音箱2199元 能发光音质大升级

手机行情 网易数码 2021-07-30 09:57:03
[摘要]在今晚的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最受关注的P50系列旗舰机之外,时隔两年,新一代华为Sound X产品线也再度更新。

  在今晚的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最受关注的P50系列旗舰机之外,时隔两年,新一代华为Sound X产品线也再度更新。新品延续上一代产品音质方面的出色表现,新一代Sound X继续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同时,升级了三分频声学架构;同时,在外观设计引入了幻彩灯效,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Sound X整体保持与上一代同样的经典电子管胆机设计,细节处有三点升级。华为将机体上部分设计成一个晶莹剔透的渐变半透明体,配合360度环绕的48颗全色系LED灯,能够呈现出绚烂夺目的幻彩灯效。

  位于机体中央的无源辐射器也采用了跑道式振膜。而且,这对无源辐射器从上一代的内嵌式改成了悬浮式,当声波震动时会被顶起,配合半透明机身和绚烂灯效,仿佛悬浮在空中一般。新一代Sound X下面的出音孔,从上一代塑胶网+网布的结构升级为360度全金属出音孔,保证高频更通透。

\

  幻彩灯效方面,在待机状态下,新一代HUAWEI Sound X给出呼吸变色的效果,还能设置默认壁纸。当你触摸音箱顶部或者调节音量,也都会有相应的变化。播放音乐时,新一代Sound X光效会随着节奏而变化,还能在智慧生活APP选择不同的灯效模式,譬如:一碰传音、语音交互、智能助眠等不同场景下,都有不同的交互灯效。

\

  音效方面,新一代Sound X不仅保持与帝瓦雷合作的传统优势,更在华为音箱首次采用了三分频架构,通过8单元实现了从38Hz到40kHz的超宽频响范围。

  顾名思义:三分频,是高、中、低三个频率的声音,通过不同单元发出。为此,新一代Sound X加入1个重低音喇叭(50W)、4个中音喇叭(5W)、1个高音喇叭(3W)和1对无源辐射器。4+1+1+2共计8单元,共同作用带来听觉盛宴。

  至于系统方面,新一代Sound X是首款搭载HarmonyOS 2系统的智能音箱,能够和其他鸿蒙设备互联互通,运行鸿蒙系统的手机、平板、PC和智慧屏,与新一代Sound X靠近时会自动弹出卡片提示配对。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和华为智慧屏配对成功,还会自动和大屏组成家庭影院,视听效果更加震撼。

\

  另外,新一代Sound X与鸿蒙设备之间还支持一碰即传、超级终端,还能进行多方畅连通话,让智能音箱和其他鸿蒙设备之间形成有机互补,形成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
\
\

  售价方面,全新HUAWEI Sound X售价2199元,将于2021年7月29日22:08开启预售,2021年8月12日00:00正式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全新SoundX智能音箱2199元

上一篇:联发科发布全新品牌SoC:6nm工艺 你想要的它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