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股价历史性超100美元!不到5年 暴涨超13倍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30 09:55:32
[摘要]在“苏妈”的领导下,AMD这几年无论产品还是市场都芝麻开花节节高,股价同样一路飙升。

  在“苏妈”的领导下,AMD这几年无论产品还是市场都芝麻开花节节高,股价同样一路飙升。

  美国东部时间7月29日,美股开盘后,AMD股价一路走高,很快就历史性地突破了100美元大关,目前还在继续上涨。

  至截稿时,AMD股价已达104.23美元。

\

  这是什么概念?2016年末的时候,也就是Zen架构、锐龙处理器诞生前,AMD最低谷的时刻,股价只有7美元,而今不到5年时间,AMD股价已经暴涨了超过13倍!

  目前,AMD的总市值约为1266亿美元。

  同时,Intel目前的股价为53.775美元,只有AMD的一般多点,总市值则是2182亿美元,对比AMD高出超过70%。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股价历史性超100美元!

上一篇:联发科发布全新品牌SoC:6nm工艺 你想要的它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