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智趣新生活,美好一起嗨 陕西国美&海尔第七届818嗨购节正式启动

国美 华商网 2021-07-27 15:35:57
[摘要]一年一度的818嗨购节终于来啦,陕西国美&海尔第七届818嗨购节启动大会于7月26日正式举办。

  一年一度的818嗨购节终于来啦,陕西国美&海尔第七届818嗨购节启动大会于7月26日正式举办,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一起出席了此次启动会议,今年818嗨购节,国美联盟海尔一起让利消费者,提高品质生活,嗨购一夏。

image.png

  会议中,党总说道,国美入陕21年来,国美、海尔始终携手同行、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国美和海尔始终保持理念层面的契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来经营品牌。国美和海尔一起,将不断助力广大消费者实现更美好的品质生活,让我们一起嗨购一夏,联盟让利,快乐起航!

image.png

  海尔集团贺总也表示,国美与海尔是同舟并济的挚友和合作伙伴,此届国美海尔818嗨购节强强联手,变的是越来越好的合作,不变的是惠聚消费者的初心,追求品质以及服务的信心!

  今年818嗨购节,自8月6日至8月22日,将依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保障,提供多项品质服务,共同实现服务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嗨购节将为消费者送出6大礼:

  1、千万红包券:即日起,预存20元,即可享818元礼券包+折叠雨伞1把;

  2、大额套购券:套购整套智慧家电,至高返5818元;

  3、家电焕新礼:家电焕新礼:用户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等新机,至高可享以旧换新补贴300元;

  4、智慧升级礼:智慧成套购,至高送35万积分(海尔海贝积分);

  5、高端尊享礼:购卡萨帝指定型号,即可享买一送一;

  6、7星至尊服务:可享0元安装,整机延保6年,核心部件延保10年服务。

  8月6日-8月22日,来国美,让消费者购物无忧,用超低破冰价将品质尖货带回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海尔第七届818嗨购节正式启动

上一篇:音乐点燃激情夏日 国美&慕思音乐会•西安站重磅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