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2款Mac Pro或使用英特尔最强悍的工作站芯片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07-27 10:08:07
[摘要]据一位英特尔爆料者透露,将于2022年推出的新款Mac Pro将使用英特尔的Ice Lake Xeon W-3300工作站芯片。

  据一位英特尔爆料者透露,将于2022年推出的新款Mac Pro将使用英特尔的Ice Lake Xeon W-3300工作站芯片。WCCFtech表示,该爆料者过去曾提供过有关英特尔至强芯片的可靠信息。

\

  英特尔的W-3300处理器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在Xcode13测试版中已经出现了新的处理器的迹象。英特尔曾表示,这些芯片提供了“先进的性能、安全性、效率和内置的人工智能加速,以处理物联网工作负载和更强大的人工智能。”

  用于Mac Pro的Ice Lake芯片将提供多达38个内核和76线程,XeonW-3775被定位为英特尔产品阵容中的顶级芯片,这款顶级芯片具有57MB高速缓存和4.0GHz速度。

  虽然苹果正在将其Mac产品线过渡到苹果芯片,并正在开发运行苹果芯片的Mac Pro,但彭博社的Gurman表示,苹果也将更新英特尔芯片的Mac Pro。

  另外,苹果也正在研发一款较小的Mac Pro,尺寸约为原来的一半,预计将采用苹果芯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款MacPro或使用最强悍芯片

上一篇:OPPO展示闪充技术硬实力 要快但更要智慧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