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赶紧升级!苹果突发iOS/iPadOS 14.7.1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27 09:53:04
[摘要]iOS14.7和iPadOS14.7原本计划是iOS 14的最终版本,不过尴尬的是,目前系统版本内的Bug太多,苹果不得不突然再次发布一个新的版本。

  iOS14.7和iPadOS14.7原本计划是iOS 14的最终版本,不过尴尬的是,目前系统版本内的Bug太多,苹果不得不突然再次发布一个新的版本。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突然发布了iOS 14.7.1和iPadOS 14.7.1,其中包括一个错误修复,即之前有用户发现当连接到Touch ID手机时,Apple Watch无法解锁的bug。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些安全方面的补丁。

\
\

  新版本将自动下载到设备上,或者可以通过访问设置应用程序通过OTA手动安装。在主屏当中选择"通用",然后选择 "软件更新"就可以立即开始更新。

  苹果目前还在开发者和Beta通道测试和打磨其里程碑式的操作系统更新,包括iOS 15、iPadOS 15、tvOS 15和watchOS 8,它正在秋季发布前进行最终阶段的测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突发iOS iPadOS

上一篇:OPPO展示闪充技术硬实力 要快但更要智慧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