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就业好时机!小米汽车招聘全面开放 薪资最高翻番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7-26 10:13:36
[摘要]近几年,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下场造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百花齐放的局面。

  近几年,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下场造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百花齐放的局面。3月20日,在小米的春季发布会上,小米也正式宣布加入造车行列。小米造车自官宣以来,小米汽车组织过招聘,但没有全面放开。

\

小米造车

  近日,小米官方发布了多条关于汽车研发的招聘消息,并且标注了“加急”字样,这表明了小米造车的计划有了新一步进展。该招聘的岗位更偏向于车辆工程,涵盖了架构、底盘、内饰、门护板等方面;工作地点不在此前传闻的武汉,而是在上海;薪资方面,以资深外饰设计师为例,该职位年薪一般在35万元左右,而小米该岗位的薪资为42万-84万元。

  小米的招聘信息多渠道投放,在上一轮的主动驾驶岗位招聘中,薪酬总包最高能给到2000万元。除了固定薪资外,小米还会给予员工固定期权,福利方面直接拉满。

  小米在加入造车行业时表示,逻辑上智能电动汽车跟消费电子其实是一回事。小米不做不行,因为不做的话就意味着会落伍。即使面对巨大的困难,小米还是选择了迎难而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汽车招聘全面开放

上一篇:荣耀Magic 3发布会上还将推出X20:售价两千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