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社澄清Steam Deck掌机锁30帧:最低支持30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6 09:59:33
[摘要]Steam Deck游戏掌机于近日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搭载AMD 定制处理器,运行基于 Linux 打造的 SteamOS 系统,配备7英寸60Hz 1280x800屏幕。

  Steam Deck游戏掌机于近日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搭载AMD 定制处理器,运行基于 Linux 打造的 SteamOS 系统,配备7英寸60Hz 1280x800屏幕。

  此前有消息称,Steam Deck 掌机会锁定在30帧运行游戏,引发了玩家间的一波讨论。

\

  近日,V 社开发人员 Pierre-Loup Griffais 澄清,Steam Deck 掌机的目标是30帧,而非锁定30帧。官方的目标是让 Steam Deck 掌机能以30帧以上运行所有游戏,因为这是他们认为“能玩”的底线。

  此外,Steam Deck 掌机内置了帧数限制选项,如果玩家为了续航考虑,可以主动进行帧数限制,但官方不会这么做。

\

  Steam Deck 掌机提供64GB/256GB/512GB 储存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67元),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416元),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191元),将于今年底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社澄清Steam Deck掌机锁30帧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外接显示屏 内置A13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