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在台积电预订iPhone13的A15处理器总量超1亿颗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6 09:42:15
[摘要]据报道,台积电8月其将陆续产出iPhone 13搭载的A15处理器。

  据报道,台积电8月其将陆续产出iPhone 13搭载的A15处理器。

  供应链消息称,苹果今年在台积电预订的A15处理器总量超过1亿颗,也就是说,首批新机备货量会比乐观派外资预估的9,500万支还高5% 以上。

  据中国香港媒体Qooah近日报道,苹果A15芯片将在CPU部分,采用2颗大核 + 4颗小核的设计架构,相较于A14芯片的CPU将会提高20% 的性能,30% 的能效。

  在GPU上,相比A14芯片的4核心架构,A15芯片将采用5核心架构,在GPU的核心数量上有所增加,相较于A14芯片的GPU将提升35% 左右的性能。

\

  搭载A15处理器的苹果iPhone 13手机还将有高刷屏等一系列升级,预计在今年9月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在台积电预订A15处理器总量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外接显示屏 内置A13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