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央视批PC软件弹窗:鲁大师、360等多家被点名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20 10:04:27
[摘要]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公布了江苏省消保委对PC电脑软件弹窗的调查情况,呼吁相关平台珍惜声誉、控制弹窗,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公布了江苏省消保委对PC电脑软件弹窗的调查情况,呼吁相关平台珍惜声誉、控制弹窗,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江苏消保委介绍,今年1月至今,江苏省内有关网络弹窗的相关舆情信息共5935条,其中负面舆情信息3737条,问题主要集中在网络弹窗内置木马病毒、不能一键关闭,其内容涉嫌诈骗、低俗等。

  江苏消保委从官方渠道下载了30款软件,发现有11款存在网络弹窗问题,占调查总量的37%。

  其中,鲁大师、360、2345等多家的产品都存在网络弹窗内容违法、弹窗无法“一键关闭”、无法设置弹出周期或永久不弹出。

  具体问题软件有:鲁大师、暴风影音、360安全浏览器/360安全卫士、小鸟壁纸、2345看图王、腾讯视频、爱奇艺、酷我音乐、爱剪辑、ACDsee、QQ浏览器等。

  省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调查发现的问题,对涉及的应用软件所属企业开展集中约谈,规范网络弹窗,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互联网空间。

央视批PC软件弹窗:鲁大师、360等多家被点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批PC软件弹窗

上一篇:Intel 10nm至强-W3300曝光:最多38核心 卖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