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国产骁龙888旗舰卖不到3000元!连老外都被种草了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6-21 09:55:15
[摘要]realme GT是realme的年度旗舰,该机在618期间的价格不到2500元,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realme GT是realme的年度旗舰,该机在618期间的价格不到2500元,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6月19日消息,近期realme将realme GT带到了欧洲市场,起售价369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发文表示,realme GT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设备,它拥有超高的规格但是价格却非常友好,可以说是旗舰杀手。

  The Verge表示,一直以来,realme都扮演了旗舰杀手的角色,像去年发布的realme X50 Pro在同档位拥有出色的性能(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全系标配三星120Hz 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后置索尼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支持NFC,预装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realme UI操作系统。

国产骁龙888旗舰卖不到3000元!连老外都被种草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骁龙888旗舰

上一篇:不愧是小米的神机!都4年多了还有200多万人在用 下一篇:今年iPhone生产总量将达2.23亿台 定价或与去年持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