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电话手表自燃 4岁女童手背被烧伤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6-21 09:46:05
[摘要]据媒体报道,6月8日在福建泉州,4岁的女童依依(化名)所佩戴的电话手表突然发生自燃,造成小女孩三度烧伤。

  据媒体报道,6月8日在福建泉州,4岁的女童依依(化名)所佩戴的电话手表突然发生自燃,造成小女孩三度烧伤。

  报道称,事发时依依在外婆家和表妹玩耍,外婆讲述当时听到“嘭”一声,接着就是孩子的喊叫。当时,房间里弥漫大量浓烟,有烧焦味道。

  送医后对方诊断,依依手背属于三度烧伤。目前依依已经接受了植皮手术,目前,仍在住院观察中。

  孩子父亲称,电话手表系依依舅舅网购,未曾插过电话卡。现在,孩子父亲已经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协调赔偿事宜。

  据了解,根据皮肤烧伤的深度不同,把烧伤的深度分为三度,又称三度四分法,为一度二度三度,其中二度烧伤,又分为浅二度深二度烧伤,深二度三度烧伤又称为深度烧伤。三度烧伤为皮肤全层或深及皮下组织的烧伤,表现为皮肤苍白,蜡黄,或焦痂状,伤及皮下血管,透过焦痂可看到栓塞的粗大血管,小面积烧伤可通过周围皮肤生长愈合,大面积烧伤主要靠植皮手术治愈创面,三度烧伤深度深,易感染,对身体伤害大,需及早处理。

  媒体也提醒家长朋友,购买电话手表应认准3C认证等,选择品牌产品,保留购买凭证以及按照说明书使用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电话手表自燃

上一篇:董明珠称不怕被骂:没有人骂也挺孤独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