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史上最大开箱: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相天津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6-21 09:45:04
[摘要]6月20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变身父亲节礼物亮相天津站交车仪式。华为官方称之为“华为史上最大开箱”,让交车的仪式感瞬间拉满。

  6月20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变身父亲节礼物亮相天津站交车仪式。华为官方称之为“华为史上最大开箱”,让交车的仪式感瞬间拉满。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于今年4月20日发布,提供四驱版和两驱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4.68万和21.68万。

\

  5月29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重庆两江智能工厂如约开启首批车主交付,现已进入全国交付阶段。

  作为与华为合作的首款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同级少见的1.5T增程式动力系统,同时融合了华为的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05kW,峰值扭矩820牛·米。

\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8s。

  同时,该车也是全球首款NEDC综合续航破千的量产增程式电动车。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提供1000km的NEDC续航里程。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外观也比较拉风,采用溜背式轿跑造型,呈现犀利的俯冲姿态,结合闪电“∑”日行灯、柳叶风侧窗轮廓、海豚跃动式双腰线,以及“天际流光”贯穿组合式尾灯,个性、时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史上最大开箱

上一篇:董明珠称不怕被骂:没有人骂也挺孤独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