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realme新机或搭载骁龙870,性价比依旧很出色

手机导购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6-18 10:22:37
[摘要]近日,型号为RMX3366的realme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款realme新机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X9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近日,型号为RMX3366的realme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款realme新机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X9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目前realme已经商用骁龙888、天玑1200、天玑1100等旗舰处理器,骁龙870是realme今年要用的第四款旗舰芯片。

\

  除了旗舰级配置,realme新机还将采用白色机身的设计方案,后置主摄可能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可能为索尼IMX766,或支持OIS光学防抖。

  从定位不难看出,这款新机将会是realme的中高端新品,预计售价会介于realme GT和realme GT Neo之间。因此,预计realme新机将同样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新品,可能会在7月份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新机或搭载骁龙870

上一篇:IPC性能大涨 冲击128核 AMD Zen4真身越来越近了 下一篇:领跑全球5G市场!Q1苹果iPhone12系列出货404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