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多款4G新机开售!预装最新HarmonyOS系统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6-18 10:14:07
[摘要]6月18日零点,华为多款4G新机正式开售。这不是华为第一次卖4G手机,此前华为Mate30系列等手机就推出过4G版本。当时外界认为这类机型不会受到市场欢迎,但结果是,这些4G手机同样有人抢着买。

  根据华为官方的消息,6月18日零点,华为多款4G新机正式开售。这不是华为第一次卖4G手机,此前华为Mate30系列等手机就推出过4G版本。当时外界认为这类机型不会受到市场欢迎,但结果是,这些4G手机同样有人抢着买。如果不出意外,此次华为4G新机开售后还是会被抢购一空。

\

华为Mate40 Pro 4G开售

  这次开售的华为4G新机包括华为Mate40 Pro 4G、Mate40E 4G以及nova8 Pro 4G。其中华为Mate40 Pro 4G、Mate40E 4G全部预装最新的HarmonyOS操作系统,直接到手就能使用,这也是我们认为该机会被抢购一空的原因。

\

华为Mate40E 4G开售

  另外,Mate40 Pro 4G版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种存储规格,起售价6099元(比5G版便宜400元);Mate40E 4G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同样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种存储规格,起售价4199元(比5G版便宜400元)。

\

华为nova8 Pro 4G开售

  而nova8 Pro 4G搭载麒麟985处理器,配备8GB+128GB、8GB+56GB两种存储规格,起售价3699元(比5G版便宜300元)。另外,该机也会预装HarmonyOS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多款4G新机开售!

上一篇:华为、小米、OV等牵头:制定快速充电统一技术制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