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面向应届生招募芯片人才岗 开出40万元年薪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1-06-17 11:07:29
[摘要]近日,有消息曝出国产智能手机厂商OPPO开启了芯片相关人才的招募工作,其中包括数字IC、芯片设计、芯片验证等岗位。

  近日,有消息曝出国产智能手机厂商OPPO开启了芯片相关人才的招募工作,其中包括数字IC、芯片设计、芯片验证等岗位。

\

  值得一提的是,OPPO此次招聘面对的是应届生人群,开出的薪资更是超过40W。其中,芯片设计、芯片验证等岗位年薪为41万元,数字IC岗位年薪则达到45万元。

\

  据悉,OPPO给开出的薪资达到业内天花板水平,40万元年薪由2.5万元的月薪和每年10万元奖金组成。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有相关人士称进入OPPO芯片部门工作的话压力并不是特别大,通常实行995工作制,如果遇到紧急项目或者需要赶工时会有996以及007的情况。

\

  有人猜测,OPPO于2020年2月份对外公布了名为“马里亚纳计划”的自研芯片项目,此番大举招募芯片人才可能是在为该项目储备人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面向应届生招募芯片人才岗

上一篇:首发699元!诺基亚4G新机开售:搭载安卓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