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续航32小时 荣耀Earbuds 2 SE正式发布 售价469元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6-17 10:59:44
[摘要]近年来,TWS耳机市场角逐激烈,300~500元价格段机型销量逐步上升。

  近年来,TWS耳机市场角逐激烈,300~500元价格段机型销量逐步上升。6月16日,荣耀深度解读消费者需求,秉承着“静觅佳音 持久聆听”的产品Slogan,推出了一款集合诸多技术的全新TWS主动降噪耳机——荣耀Earbuds 2 SE。新品将于6月25日正式发售,售价469元,共推出黑、白两种配色。

\

  荣耀Earbuds 2 SE

  荣耀Earbuds 2 SE采用10mm大尺寸喇叭单元,配合高分子复合振膜,可实现高中低三频均衡,并突出乐器细节,让音质更为纯净。后腔盖采用独立设计,在结构方面更具可靠性,且经过精准调教后能保证音效一致性。不仅如此,该耳机支持主动降噪、通话降噪、环境音透传三种功能,且能抗风噪,覆盖生活当中多种嘈杂环境下的使用场景。同时,耳机经过上万个耳模数据校正,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零感”贴合设计,提高了稳定性与舒适性。

\

  荣耀Earbuds 2 SE

  荣耀Earbuds 2 SE不仅音质突出,在电池容量、能量密度、充电速度上与业内目前同类产品相比都更具优势。耳机内置55mAh超大电池,较上一代提升49%,采用了监听技术(低能耗、低延迟、双耳都可做主耳使用),加上对蓝牙芯片的低功耗优化和调教,以及耳机盒到耳机电量提高的低损耗等,多方面达到了业界领先,综合续航最高长达32小时。同时,耳机支持3C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充至40%电量(续航4小时),在充电盒满电状态下听歌单次续航可达10小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Earbuds2SE正式发布

上一篇:首发699元!诺基亚4G新机开售:搭载安卓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