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苹果手表将采用更薄边框和更快的处理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7 10:55:43
[摘要]今年的苹果手表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会采用更窄的边框,并且使用新的层压技术,使得屏幕更加靠近前面板。

  彭博社Mark Gurman表示,今年的苹果手表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会采用更窄的边框,并且使用新的层压技术,使得屏幕更加靠近前面板。

  Mark的报告中还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更快的处理器,改进的无线连接,由于新的层压技术可能是的总体机身略厚,但增厚的厚度不足以让用户注意到。新型号的Apple Watch还将包括更新的UWB技术,和AirTag的基础技术相同。

  苹果此前还曾打算加入体温传感器,但这项功能更有可能包含在明年的产品中,而此前披露的重磅功能,无渗入式血糖检测则不太可能在未来几年准备好投入到商业使用中。

  Mark Gurman此前还曾报道过,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坚固的,适用于极限运动的Apple Watch型号,最快将在今年推出,但Mark Gurman在报告中修改了这一预期,表示最早将于明年推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苹果手表将采用更薄边框

上一篇:首发699元!诺基亚4G新机开售:搭载安卓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