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官方玩梗最致命 微软XSX冰箱来了:年底发售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6-15 15:22:41
[摘要]去年微软公布新一代主机Xbox Series X(简称XSX)的时候,网友吐槽造型太像冰箱了,说的多了大家反而更想要。

  去年微软公布新一代主机Xbox Series X(简称XSX)的时候,网友吐槽造型太像冰箱了,说的多了大家反而更想要。在今天的E3展会上,微软宣布推出Xbox迷你冰箱,造型跟XSX简直一模一样。

  今天微软公布的游戏大作不少,而且之前收购了B社,所以阵容强大,不仅有《星空》《光环:无限》和《帝国时代4》等游戏公布新消息,还有《极限竞速:地平线5》和《天外世界2》等新作公布。

  不过Xbox迷你冰箱发售的消息抢了这些游戏的热点,Xbox市场总监Aaron Greenberg此前已经确认了它的存在,但发布之后还是让不少软粉很惊喜。

  这款冰箱没有去年微软在XSX上市时做的模型那么大,而是个迷你冰箱,放点饮料什么的还是可以的,2021年假期上市,售价没公布。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XSX冰箱来了

上一篇:不止屏下前摄!小米MIX 4:快充会刷新历史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