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停产三个月后:苹果HomePod音箱仍有存货可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5 15:16:12
[摘要]苹果在三个月前宣布停产了HomePod智能音箱。太空灰配色从4月起就没有了,不过消费者仍然可以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从苹果商店买到白色的HomePod。

  据9to5mac报道,苹果在三个月前宣布停产了HomePod智能音箱。太空灰配色从4月起就没有了,不过消费者仍然可以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从苹果商店买到白色的HomePod。

\

  在这三个月里,HomePod系列发生了很多事情:苹果推送了HomePod 14.6版本更新,在14.7版本中加入多个计时器支持,并准备在15.0版本中推出无损音频支持,该版本将在几个月后推出。

  外媒认为,HomePod是苹果最被误解的产品,虽然很多人都喜欢它,但很明显它没有成为苹果希望的主流热卖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HomePod音箱仍有存货可买

上一篇:不止屏下前摄!小米MIX 4:快充会刷新历史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