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将停止Win7/8/8.1提供Game Ready驱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5 15:08:14
[摘要]相信现阶段还有很多用户依旧坚持使用Windows 7系统,不过越来越多的服务开始只支持Windows 10。

  相信现阶段还有很多用户依旧坚持使用Windows 7系统,不过越来越多的服务开始只支持Windows 10。如今英伟达宣布,从今年10月开始,英伟达将不会再向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用户提供了Game Ready驱动更新支持,这意味着以上三个Windows系统用户将不会接收到驱动更新。

  当然这里的驱动更新指的是性能增强、功能更新和修复bug,并不包括关键安全更新。也就是说,新游戏出来之后,老系统用户将不会获得性能优化。其实英伟达这么做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微软官方从去年1月份就停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Windows 8甚至在2016年1月就不受支持了。

  未来越来越多的游戏将会采用新特性,而这些特性只有在Windows 10上才能实现,比如光线追踪等。英伟达称,事实上绝大多数GeForce用户已经迁移至Windows 10 ,英伟达的工作重心也会向这些用户倾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将停止Win7 8驱动

上一篇:不止屏下前摄!小米MIX 4:快充会刷新历史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