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泄露机密:新Windows命名大概率不叫Win 11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5 15:07:36
[摘要]之前微软已经表示,6月24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Windows将登台,不过从微软意外地泄露了其下一个操作系统的名称,它可能不是Windows 11。

  之前微软已经表示,6月24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Windows将登台,不过从微软意外地泄露了其下一个操作系统的名称,它可能不是Windows 11。

  从某种程度上说,Windows 11这个名字很有意义,它帮助微软摆脱了围绕着Windows 10的一些负面情绪,同时也对外宣布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的事实。然而,微软过去曾说过,Windows 10将是Windows的 "最后 "版本。

  虽然该公司完全有权利改变主意,推出Windows 11,但另一条线索已经浮出水面,表明微软可能计划在其软件的未来版本中采用macOS风格的命名惯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泄露机密

上一篇:不止屏下前摄!小米MIX 4:快充会刷新历史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