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为Android 12添加了新的通话状态栏指示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6-15 15:02:04
[摘要]谷歌近日为Pixel用户推送了 Android 12 Beta 2更新,带来了大量隐私功能、桌面小部件和 Material You 动态主题等。

  谷歌近日为Pixel用户推送了 Android 12 Beta 2更新,带来了大量隐私功能、桌面小部件和 Material You 动态主题等。

  近日,Android 开发者 kdrag0n 发现了 Android 12代码中隐藏的一项小改进,那就是为通话过程添加了新的状态栏指示器,可以在状态栏显示通话时长,并且有新的设计。

  IT之家了解到,Android 12 Beta 2的 Google Phone App 并不支持该功能,因此目前用户还无法体验,需要等待谷歌发布新版本的 Google Phone App。

  ▲ Android 12 Beta 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为Android12添加了新的通话状态栏

上一篇:不止屏下前摄!小米MIX 4:快充会刷新历史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