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Switch将在近期发布:屏幕与性能是升级重点

手机行情 爱范儿 2021-06-04 11:11:28
[摘要]任天堂(Nintendo)新一代Nintendo Switch(以下简称 Switch)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并在9月或10月份发售。另外,娱乐软件协会在此前表示,E3电子娱乐博览会将会在6月12日至15日举办。

  彭博社消息,任天堂(Nintendo)新一代Nintendo Switch(以下简称 Switch)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并在9月或10月份发售。另外,娱乐软件协会在此前表示,E3电子娱乐博览会将会在6月12日至15日举办。

  由此可见,新 Switch届时很有可能会在 E3展会上展出。

  Nintendo Switch 无疑是任天堂的一次巨大成功。

  今年5月6日,任天堂财报宣布 Nintendo Switch 与 Nintendo Switch Lite 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8459万台。在《时代》周刊评选的「2017年度十大最酷产品」中,Switch 力压 iPhone X 登上榜首。

  Switch 如此大受欢迎,与它的新颖的产品形态是分不开的。任天堂在 Switch 上创新性地采用了分离式主机的设计,赋予了 Switch 成为「家用主机」的可能。

  与此同时,老任家的众多经典 IP 也帮了不少忙,首发阵容中不乏《超级马力欧:奥德赛》、《火之纹章无双》等大 IP,《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更是成为了一个现象级游戏,获奖无数。

  虽说 Switch 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但与此同时,其硬件素质也饱受争议。

  首先是屏幕,Switch 采用了一块720p 的6.2英寸非全贴合 LCD 显示屏,像素密度仅有236 ppi,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色彩表现,都称不上优秀。

  其次是续航问题,Switch 内置了一块4310mAh 的电池,你若是在旅途中突然想要化身为林克去海拉鲁王国中进行探索,那么两三个小时之后,你将会因为电量不足而被迫回到现实。

  如果说上面这两个问题经过适应后还能勉强接受,那这个摇杆漂移的问题就难以原谅了。

  一直以来,Switch 的手柄 Joy-Con 因为漂移的问题受到玩家的批评,在长时间的游玩后,部分 Joy-Conk 在玩家没有触碰摇杆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倾斜漂移的情况。

  那么在即将发布新款 Switch 上,会有什么改变吗?

  根据彭博社此前的报告,今年的 Switch 将会配备7英寸的720p 三星 OLED 屏,不仅有着更大的屏幕尺寸,相信新款 Switch 在亮度和色彩表现上也会有所提升。

  除了会加入更大的屏幕,新款 Switch 还有可能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外壳来使其更加紧凑。另外新款 Switch 可能还将配备全新的 Nvidia 处理器,首次支持4K 任天堂游戏。

  而在续航和产品质量上,新款 Switch 是否会有所改进呢?期待它的发布。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

上一篇:Aruba携手Zebra Technologies推出移动设备嵌入式用户体验解决方案 下一篇:想不到吧?奥林巴斯将发M43新机:型号是E-P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