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旗下美锅优食精选食材&火锅烧烤便利店:让消费者臻享高品质饮食生活

国美 国美 2021-06-02 16:14:51
[摘要]国美旗下美锅优食精选食材&火锅烧烤便利店的出现,刚好满足消费者“一店配齐、制作时间短、高品质要求”的新需求,实现“下班在家吃火锅,周末出游吃烧烤”的这个新兴急剧增长的家庭消费场景

  西安,素来被称为中国美食之都,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收入的不断增加,西安人民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追求就餐速度的同时,也在追求商品的品质和营养。便捷、健康、高品质的商品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

  基于此,国美旗下美锅优食精选食材&火锅烧烤便利店的出现,刚好满足消费者“一店配齐、制作时间短、高品质要求”的新需求,实现“下班在家吃火锅,周末出游吃烧烤”的这个新兴急剧增长的家庭消费场景,让消费者有更多自主权去买品质、买体验、买性价比。

image.png

  (美锅优食西安太白南路店)

  美锅优食作为国美集团启动“家·生活”战略所涉猎非家电领域中的重要一环,以火锅&烧烤精选食材为切入点,未来将不断延伸全品类精选食材,通过“到店、到家、到网和社群”四元一体的零售模型,完成新零售领域和全渠道方面的重大布局和升级。

  美锅优食根据消费者饮食习惯,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通过全球甄选优质商品并不断迭代更新,全方位打动消费者。目前,美锅优食甄选超600款sku精选食材,包含牛羊肉类、丸滑类、内杂类、水产类、快手菜类、底料类等全品类商品,优质且种类丰富的商品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场景。

image.png

  (美锅优食西安太白南路店)

  此外,1小时送达,也是美锅优食的特色之一,消费者可以在小程序、外卖平台、真快乐平台下单,1小时即可送货到家,到店和到家两种消费场景驱动,构建火锅食材消费新零售场景。

  美锅优食精选食材&火锅烧烤便利店,"一站式"购物,在这里,可以买到全球范围内的新鲜品质食材,新鲜蔬菜、山珍海味、底料肉食应有尽有;在这里,还可以买到专业化的厨房器具,助力美味更上一层楼。总而言之,有了美锅优食,将彻底告别菜市场的穿梭寻觅,告别琐碎费时、费事的食材处理,随时随地都能约上三五好友来上一顿嗨爽的火锅、热辣的烧烤,让每一次的购买体验都能拥有愉悦的心情。

  目前,美锅优食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布局,预计未来几年将在全国开设4万家⻔店。其中,西安地区美锅优食西安太白南路店、西安长安店、咸阳彩虹店已经开业,成为当地炙手可热的网红店。

image.png

(美锅优食门店形象图)

  与此同时,美锅优食精选食材&火锅烧烤便利店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招商加盟计划,推出限时加盟优惠政策,保姆式服务助力创业者18天轻松开店。

  美锅优食精选食材&火锅烧烤便利店,大众化的消费水平、广阔的发展利润空间、无论是享受美味还是投资加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旗下美锅优食精选食材

上一篇:国美x海尔携手惠民真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