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搭载完整鸿蒙OS 华为旗舰手表Watch 3曝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31 15:57:38
[摘要]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鸿蒙系统正式版发布外,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表WATCH 3系列以及华为新一代旗舰平板电脑MatePad Pro 2也将相继登场。

  距离6月2日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已经很近了,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鸿蒙系统正式版发布外,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表WATCH 3系列以及华为新一代旗舰平板电脑MatePad Pro 2也将相继登场。

  日前,有多位数码博主晒出宣称是华为WATCH 3、WATCH 3 Pro的真机照,从拍摄场景来看,照片或在华为线下店所拍。值得一提的是,在WATCH 3系列包装盒上,“Powered by HarmonyOS”的字样格外醒目,同时也证实手表将运行鸿蒙OS系统。

  从真机图可以看到,手表依然延续圆形表盘设计,拥有皮革表带,支持无线充电,同时系统UI界面也发生了改变。根据目前已知爆料来看,华为WATCH 3、WATCH 3 Pro将支持血氧检测、ECG以及eSIM功能。

\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曾在微博表示,“华为WATCH 3系列,TA能感知你的温度,你的呼吸。”这似乎在暗示华为WATCH 3系列可能会带有体温检测、呼吸检测等功能。

  此外,华为Watch3将支持多端流转任务,支持更多第三方App的加入。功能上,全新数字系列手表将与现有GT系列的运动模式不同,WATCH系列会更加强调高端与智能化。手表除了将搭载完整版鸿蒙OS外,还将支持微信回复(语音、语音转文字、键盘输入)等功能。

  2017年,华为发布WATCH 2智能手表(后续推出2018款),虽然华为后续又推出多款GT系列、Fit手表以及儿童手表,但数字系列却迟迟没有消息。

  此次,华为WATCH数字系列重磅回归,还有哪些新惊喜等待着消费者,我们发布会上见分晓。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旗舰手表Watch3曝光

上一篇:多家国产手机品牌下调年出货目标:小米下调至1.9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