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Pixel 6用自研SoC:GPU为Galaxy S21同款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28 16:47:39
[摘要]5月27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 一名谷歌员工暗示谷歌新品“P21”使用了Mali-G78 GPU,这是三星Galaxy S21 Exynos版本使用的GPU。

  目前安卓阵营中三星、华为在自家机型上使用了自研手机芯片,现在谷歌也即将加入自研阵列,新品谷歌Pixel 6将是首款搭载自研手机芯片的旗舰机型。

  5月27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 一名谷歌员工暗示谷歌新品“P21”使用了Mali-G78 GPU,这是三星Galaxy S21 Exynos版本使用的GPU。

  这里的“P21”应该指的是“Pixel 2021”,即传闻中的谷歌Pixel 6 ,这意味着谷歌Pixel 6将使用三星Galaxy S21同款GPU。

  我们知道三星Galaxy S21 Exynos版本搭载的是Exynos 2100处理器, GPU为Mali-G78 MP14 ,尚不确定谷歌Pixel 6的GPU核心数量是多少。

  不过 相比上一代谷歌Pixel 5使用的骁龙765G芯片,谷歌Pixel 6的GPU性能会有大幅提升,将是安卓阵营第一梯队水平。

  按照惯例,谷歌Pixel 6系列将会在10月份前后登场,同时会率先搭载正式版Android 12操作系统。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上一篇:格力获“柔性屏智能终端”专利 可增加趣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