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格力获“柔性屏智能终端”专利 可增加趣味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迅 2021-05-27 15:51:42
[摘要]提到格力,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一句广告语“好空调,格力造”。

  据报道,近日格力电器(000651)获得“一种用于柔性屏智能终端的控制方法和智能终端”专利授权,公开号为CN110225182B。

  根据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通过不同的手势可完成不同的控制动作,例如进行分屏或唤出控制中心界面,快捷方便,使用灵活,还可在控制中心界面进行分屏操作,如从控制中心界面选取应用程序图标,如触发常驻分屏应用程序的分屏按钮,实现分屏,分屏后控制中心同时收起,方便用户同时对多个应用进行处理,不需要分屏时退出分屏模式,无需繁多的操作步骤,增加了用户使用手机的趣味性,提高了用户体验。

  提到格力,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一句广告语“好空调,格力造”。不过在空调市场格力虽然一直处于第一梯队,但面对逐渐饱和的市场和强悍的对手也是倍感压力。为此,格力不得不“剑走偏锋”,在全球市场开拓了多元化品类发展之路,除了推出了冰箱、洗衣机、加湿器等多款家居电器产品外,还涉足汽车、手机、芯片等产业。董明珠也试图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提振格力产品销量,维持行业地位。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格力 空调

上一篇:三星Galaxy A52 5G大容量电池 让你跟“电量焦虑”说拜拜 下一篇:宏碁正式推出TravelMate P6系两款轻薄商务笔记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