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Pixel 6 Pro渲染图曝光:首次支持屏幕指纹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24 16:00:14
[摘要]近日,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6 Pro的渲染图,该机定位于高端旗舰。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6 Pro的渲染图,该机定位于高端旗舰。

\

  根据渲染图显示,谷歌Pixel 6 Pro的屏幕尺寸为6.67英寸,这是谷歌迄今为止屏幕尺寸最大的Pixel机型。影像方面,后置为三摄组合,似乎搭载潜望镜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爆料称谷歌Pixel 6 Pro首次支持了屏幕指纹识别,这也意味着谷歌Pixel 6 Pro采用的是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设计形态为中间挖孔。

  此前,谷歌在Pixel 3系列、Pixel 5上一直坚持使用后置指纹,同时在Pixel 4、Pixel 4 XL上使用3D人脸识别方案。

  该机将会率先搭载Android 12系统,预计在10月份前后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6Pro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Android 12来了:这么流畅的安卓你体验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