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新广告对比苹果:Galaxy S21 Ultra 5G相机更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24 15:59:37
[摘要]三星今日为旗下 Galaxy S21 Ultra 5G 推出了两个广告,广告强调了该机拥有出色的相机,并同苹果的 iPhone 12 Pro Max 进行了对比。

  三星今日为旗下 Galaxy S21 Ultra 5G 推出了两个广告,广告强调了该机拥有出色的相机,并同苹果的 iPhone 12 Pro Max 进行了对比,结果当然是 Galaxy S21 Ultra 5G 的相机更加出色。

\

  IT之家了解到,第一个广告片用一个烤奶酪三明治作为拍摄对象,通过水平分屏,Galaxy S21 Ultra 5G 的照片在上面,iPhone 12 Pro Max 的照片在下面。通过对三明治的特写,三星指出其相机能提供“针尖般的细节”,同时质疑苹果 iPhone 12 Pro Max 的相机产生的图像是否“足够细致”,该广告以一句话结束:“升级到史诗般的细节”。

\

  第二个广告展示了两款手机的长焦功能,以月亮为主题,展示了 Galaxy S21 Ultra 5G 的数字100倍空间变焦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最大12倍数字变焦之间的差异。三星再次利用水平分屏来展示这种差异,三星将其月球图像标注为“100倍”(注意没有“数字”一词),而对于 iPhone 的月球图像,三星问道:“够近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新广告对比苹果

上一篇:Android 12来了:这么流畅的安卓你体验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