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苏宁正式启动空调旺季销售,免费送空调清洗半价服务

国美 苏宁 2021-05-21 16:23:19
[摘要]5月20日-23日,苏宁易购启动双线“万人抢空调“活动,参与社群活动可抢数千台爆款999元空调,100%得大额优惠券。

  炎炎夏日,多地气温已经达到28~35摄氏度,空调旺季销售即将来袭。据悉,5月20日,苏宁易购将联手海尔、卡萨帝等品牌在北京举办“炎值爆表 清凉一夏”为主题的北京夏日清爽联盟发布会,意味着苏宁易购正式拉开了2021年空调旺季销售的序幕。

  5月20日-23日,苏宁易购启动双线“万人抢空调“活动,参与社群活动可抢数千台爆款999元空调,100%得大额优惠券,每天0点、10点安排5折空调选品限量抢,另外来苏宁易购APP抢购空调可享受以旧换新挂机补贴300元、柜机补贴600元的优惠。

image.png

  5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编制的《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发布。报告指出,受到电解铜、钢板等原材料大幅涨价,以及空调产品的市场结构升级等因素影响,部分品牌空调产品的终端销售价格都出现了明显提升。

  为解决空调市场供需失衡、价涨抑销的问题,苏宁作为家电市场份额第一的零售渠道,将携手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志高等主流品牌,正式启动520抢空调活动,官宣空调不涨价、全面保供应、爆款空调999元等优惠政策。

image.png

  据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空调内销市场规模与上一年相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一季度国内空调市场销售292.3亿元,对比2020年增长70.1%。后疫情时代,具有新风、清洁、除菌等健康功能的空调产品明显更受关注,各空调品牌仍在聚焦产品的功能、品质、智能等方面,更加契合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健康、舒适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尽早享受到家电福利,苏宁易购今年推出了618“家电膨胀卡”玩法,5月20日起至5月31日,在苏宁易购APP购买618家电卡可享受预存50享100、预存100享200的超值膨胀活动(上苏宁易购APP搜索“家电膨胀卡”即可进入购买页面)。618期间,使用膨胀卡购买苏宁大家电自营部分商品,用户可在叠加满减、折扣、分期优惠等原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再省150元。

image.png

  此外,520抢空调活动期间,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发布多款新品空调,全面主推健康型、新能效空调。5月20日至23日空调抢购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特别推出十免服务、空调免费排雷行动,同时,在线上除了爆款999元空调抢购之外,上苏宁易购APP买空调可享受购空调送空调清洗半价服务,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的优质福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正式启动空调旺季销售

上一篇:国美旗下美锅优食西安区域火热加盟:抢创业先机寻找志同道合的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