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30全系显卡升级重创挖矿 没想到NV果然留了一手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21 11:17:12
[摘要]本周,NVIDIA官方宣布,即日起,RTX 3060 Ti、RTX 3070、RTX 3080也正式加入对以太坊挖矿的限制,新卡将从5月底起陆续出货上市。

  本周,NVIDIA官方宣布,即日起,RTX 3060 Ti、RTX 3070、RTX 3080也正式加入对以太坊挖矿的限制,新卡将从5月底起陆续出货上市。

  简单来说,从RTX 3080到RTX 3060,核心编号末尾数字从0变成2,包装盒上也会有“Light Hash Rate(LHR)”字样,代表较低的哈希算力。其中,RTX 3080以太坊算力约43MH/s,RTX 3070约25MH/s,RTX 3060 Ti约25MH/s,RTX 3060则降至20MH/s。

  此前我们知道唯一的例外是RTX 3090,猜测因为曲高和寡,限制意义不大。

  经媒体与NVIDIA进一步确认,对方表示,Founders Edition也就是公版RTX 30,目前没有更新LHR的打算,将“躲过一劫”。

  换言之,这些挖矿限制卡仅面向非公版施行。

  不过,坦率来说,FE公版的产量很低,保有量也很少。但如此,NV此举势必加重FE公版的“信仰成分”,毕竟物以稀为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30全系显卡升级重创挖矿

上一篇:iOS 14.6新版推送:修复性能下降/提高戴口罩解锁成功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