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横向滑盖手机专利曝光:屏幕下还有一个屏幕!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18 09:59:11
[摘要]外媒 LetsGoDigital 曝光了小米又一项花哨的手机专利,该专利采用了横向滑动设计,向左向右皆可滑动。

  外媒 LetsGoDigital 曝光了小米又一项花哨的手机专利,该专利采用了横向滑动设计,向左向右皆可滑动。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该机拥有前后双屏幕,正面为全面屏,背面为一个边框较大的屏幕。前半部分向左滑,就能露出隐藏在下方的摄像头;前半部分向右滑,则能展示另一个长条形的小屏幕。

  ▲ 向左滑

  ▲ 向右滑

  此外,外媒也根据专利图制作了一份渲染图,手机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实现了隐藏式前后摄像头,不过这个隐藏的小屏幕用途未知。

  小米已经申请了多项有关全面屏的专利,比如纵向滑盖柔性屏、翻转式摄像头、机内可旋转屏下摄像头,五花八门,都挺有创意的,也许小米 MIX 系列下一部手机就是其中之一。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上一篇:提前感受鸿蒙OS:铃声、通知、启动音效等免费下载 下一篇:小米笔记本Pro X亮相 全顶配性能轻薄旗舰下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