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推出34WP550-B带鱼屏显示器:75Hz FHD+分辨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14 15:41:04
[摘要]LG今日在海外推出了办公 娱乐级显示器新品34WP550-B 。

  LG今日在海外推出了办公 / 娱乐级显示器新品34WP550-B 。该产品适用于并不追求高刷新率的用户,配备34”IPS 面板,分辨率为2560×1080,刷新率75Hz。

  这款产品尽管刷新率不及目前主流的144Hz 显示器,但也和60Hz 产品拉开了差距。显示器支持FreeSync 技术,响应时间5ms,对于一般的家用和办公不会构成阻碍。

  LG 34WP550-B 显示器面板最大亮度为250cd / ㎡,对比度1000:1,覆盖95% sRGB 色域,可视角度178º。尽管显示器具有21:9的长宽比,但是并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

  这款显示器背面具有两个 HDMI 接口、一个耳机孔以及电源接口。目前产品尚未在海外正式发售,但官方价格为299美元,约合1929元人民币。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LG

上一篇:华为智能眼镜相关专利获得授权 可进行拍摄或追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