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30显卡全系完成改款:挖矿走上绝路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14 15:36:35
[摘要]眼看数字货币挖矿的热度不减,NVIDIA不得不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来遏制消费级游戏显卡流入矿场。

  眼看数字货币挖矿的热度不减,NVIDIA不得不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来遏制消费级游戏显卡流入矿场。

  这方面,NV的“亲密战友”影驰走在了最前列。

  继换装新GPU的RTX 3070/3080上架后,影驰的改款RTX 3060 Ti、RTX 3060也现身了。

  其中RTX 3060 Ti黑将[FG]的核心为GA104-202(LHR),LHR代表Lower Hash Rate。

  核心限制后,新RTX 3060 Ti的以太坊挖矿速率降至25MH/s、RTX 3060的以太坊挖矿速率降至20MH/s。

  据VCZ爆料,微星似乎也正在跟进,其限制挖矿的改款RTX 30系显卡将在名称中加入“PLUS”字样。

  不过,就目前的消息来看,RTX 3090似乎会是个例外。另,AMD尚未限制显卡挖矿的具体举措。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软XSX国行要来?XBox官方微博一图引发猜想 下一篇:苹果新专利:改进材料和形状以提升iPhone听筒音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